close
我終於又打網誌了 喔耶!!!(灑花~)


距離上次發文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個禮拜之久

因為我之前不知道吃了什麼藥說過每天都要打個一兩篇

導致現在有人向我催稿

不過 我這幾天也不是閒著的  我只是在蘊釀網誌的內容 想一次把幾天的份爆發在這篇上面!!!!


好 本篇結束   請明天同一時間繼續鎖定本網誌 !!










































!!!!!!!!!!!!   沒有啦!!!!!!!!!!



都還沒打!!!!


好  進入正文 好像也沒正文可以打齁


好啦不玩了   在玩下去可能就沒人看了XDDD



我們宿舍有人被鬼性騷擾  反正不是我被壓 我也不想多打 所以就看他的網誌吧 → 屁股印


資訊倫理真的有夠無趣的  老師一直重複著網路黑數網路犯罪   在我看來在某程度上這堂課比許大刀的管數還難熬


禮拜三雖然整天都沒高興應該值得高興   不過每次醒來都已經下午了   感覺禮拜三好像不存在般一樣@@"


星期四   葛瑞德還是一樣帥氣 腳流血了用沾滿粉筆灰的手去止血  臉上還怡然自得   真是值得佩服   


晚上邀新同學唱歌唱歌   正琰跟浩聞都不是省油的燈  厲害的很呢!!!    不過也經由一次唱歌讓他們發現我們是一群瘋子XD


星期五 第一次坐七點多的車回家  每次回屏東都要等很久的公車也讓我很後悔修UNIX......


星期日   回來就馬上趕秋澄   還真的蠻累的  9/27阿康生日玩真心話   完全轉不到我  爽啦!!!!


星期一  又是地獄般的課程   輪流轟炸  雖然是教師節  不過好像都沒人跟老師說教師節快樂@@"



把網誌當成日記打真的有點無趣    純粹是想記錄一下年少輕狂的我犯了多少錯誤罷了 (林冠諺不知道在做作什麼!!!)


我發現不包含這篇  我從去年打到現在才14篇  真是產量有夠少的少阿!!!!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對我催稿的人 星期日就像我催稿 我到星期三才打完 我也真夠懶惰了 難怪產量會這麼少XD

要是以後的我發現現在的我在做這麼蠢的是一定會笑到肚子痛吧...


那也要等以後再說囉(整個偏離主題    這篇還是歸類在垃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