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看我之前打的網誌


天哪!!!  錯字好多喔!!!   虧我還當國文小老師當那麼久XD


來回顧一下林冠諺十月又做了什麼蠢事吧。


中秋節大塞車!!!   沒停車位差點回不了家阿!!!


回去也沒跟到麻將牛排歡唱團  真是有夠殘念....


雙十學乖了   不想人擠人回家   沒想到雙拾人竟然默默的聚集在台南


還一群人擠到我房間看超偶  順便偷聽隔壁人稱超偶4最具冠軍相的"流燻耆"老師演唱


吃四海時發現當地人都喜歡尬車    哇喔 每台都改裝車 不知道會不會吃宵夜吃到一半被流彈擊中 怕怕喔~


雙十節好多外國人(?)來逛延平郡王祠 是想把鄭成功接回祖國嗎XDDD    黑面枇杷鷺 真是讓我們憋笑憋超久啦!!


13號上大學以來的第一次聯誼  對象是嘉藥人  沒辦法 害羞如我 只好沉默默了XD


15號  俊熙生日  不好意思 我們是不整人的  挑禮物挑很久努力的讓俊熙擺脫台味 不管挑哪件都會有我們的影子 真奇怪?   


Man's party   唱歌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用力的唱  大家一起喉爆吧!!!!!!!


今天17號     林冠諺剪了頭髮  剪了短短短    很想換髮型 就是沒勇氣去嘗試XD           


又快選舉了 路上一堆旗子還有選舉造勢車 有夠吵 真的是擾民阿!!!


另外另外  我今天有日行一善喔      就是............. 幫正妹挪車位(被圍毆!)        


不是啦!!   是幫店員收拾掉了一地的CD      當然啦 我也有幫正妹挪車位喔!!!!


剛剛買了MUSE的新專輯 唉~ 我就是沒辦法等到CD+DVD雙碟版 可能到時候又要再買一張了吧XD   


林冠諺真是個敗家鬼!!!



還有 最近醫生嗆我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胃!!


沒辦法阿 它就任性喜歡鬧彆扭 我也管不了他     



嗯 那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