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你們才剛說我網誌打的很勤     

我就一口氣停了一個禮拜  果然 人是不能誇獎的=))


跟著宏章走總是會發現許多近路

有沒有人可以贊助我換iphone

不然我就要把google地圖背在腦海裡 當人型GPS囉!!

星期六被拉去好樂迪真是有點莫名奇妙

真是一群損友!!!!
邱大兵: 我是什麼時候跟你說我要來台南找你的
林冠諺: ......  前幾個禮拜吧
邱大兵: 那你是什麼時候得知要做報告的
林冠諺: 這禮拜四....
邱大兵: 所以 依照優先順序來說 你是不是應該跟我們去唱歌呢?
林冠諺: 耶 可是我兩份報告 組長不負責的話會被組員罵翻耶!!
邱大兵: 啊你自己是不會做時間規劃喔?   
林冠諺: ..............................    sir.......  yes sir.....
邱大兵:大聲點!!!!!
林冠諺:YES SIR!!!!

馬的!!  雖然整段有加油添醋  不過邱翊鈞去了個軍校當了幹部整個就超有威嚴的!!   

後來想想  我不是你部下我幹麻聽你的?  明明就是自己也想唱XDDDDD

好樂迪女聲玩不膩   整個就會被外面的人誤會裡面都正妹

包廂提供的紙扇真是有節目效果  走音一次打一下的提議還是沒人願意

鉉的兩位學長整個就很有喜感  下次再來男人趴




林冠諺今天總算解決了MIS個案  

在網路上幾乎沒有資料的情況下  我們能完成這份惱人的個案  真是奇蹟

開三次會議  昨天從晚上七點討論到兩點也不算白費了

小三  小矮  哲維   感謝你們這些好組員


明天早上還有行為學的40分鐘大報告  

不過現在完全沒動工 整個毫無緊張感 不知道在悠閒幾點的



加油吧!!!  聰明萬能林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