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16 是 李昭霖先生
                     跟阮昭穎先生
                     的20大壽 

首先先祝你們長命百歲

唉唷 阮先生的生日聚餐沒跟到   抱歉 太晚得知了  

我們知道時已經坐在陽光裡面 而且點完餐了

阮帥哥


昭霖我手邊 沒你的照片 抱歉唷

林冠諺在此祝你們生日快樂拉!!!   









回到太扯正題 

上禮拜回到家  一進家門就看到





.
.
.


上面的好神公仔跟咚拉a夢先不要管!!   請focus到最下面  

是不是很扯!!! 新聞都還在報說缺貨缺很大  為什麼一整組都有?! 

一點要30元  一隻要60點  一隻要1800元耶!! 而且還是隨機出貨無法指定耶 

我不相信會這麼剛好沒拿到重複的 要當便利超商股東也不是這樣當的齁= =

這跟林先生的高梁再來一瓶一樣扯   是都內線交易喔=))  

搞不好我下次回家 就看到金銀版都出現了
















喔  改天.

計畫不能執行  行程表要重排

不過托您的福  我2012終於可以補完

還溫習了 陰牙人  星光傳奇 人中之龍啥鬼的

寬螢幕就是要用來看電影拉!!!

林冠諺又要開始繼續做著專業影評人這種異想天開的夢

先訓練好自己的表達能力吧 別不自量力了XDDD







對了.

聖誕節跟跨年  目前都沒邀約

想約我的人請先上呈活動企劃書給林冠諺看一下

企劃書格式如下: 
  
字體標準定為12 
封面別太複雜 整齊就好
請用標楷體
大標題跟小標題要區分好
時間地點 要完整  
時間單位請以秒計算 並且要把交通問題跟人為因素考量進去
內容用字請避免提及人家父母
上呈給林冠諺時請有禮貌

謝謝合作 : )

要是沒事的話我就要回家囉

不然就繼續省錢當林宅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