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十天才產出這篇網誌 不是慢工出細活喔

純粹只是我懶  明明就期末考完很久了 哈哈

這學期過的也太快

學期末林冠諺都在忙些什麼?

期末考難得安份下來讀書?

一個天氣晴朗的週末SCJP題庫背的要死要活

可是老師卻幾乎都考課本的:(

照例  熬過了星期一之後 接下來都輕鬆了

天真的我這麼想 可是期末考卻不一樣

星期二的資倫  都是選擇題  可是有倒扣  臉都綠了

星期三的管數  我們一直算其中考的考古題   可是卻沒出半題 臉都綠了

星期四的MIS   原來一大堆要背 只睡了2小時跟他拼    可是考卷發下來  腦袋空白  臉都綠了  

星期五的UNIX  伺服器架好 筆記翻到爛 找別組臥底問 整組忙的要死要活 可是自己的部分卻被扣分  臉都綠了

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慘!!!!!!

不過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總是有開心的事!!!

星期一的英文 寫的超有心得   坐在後面的陳俊熙應該感受的到吧?

統計應該也有及格吧我想

星期二因為一句擇期不如撞日 馬上出門燃燒熱能!!

星期三展現繪畫天份囉    蛋糕店還問 頭真的要用黃色的嗎XDDD

星期四的英文會話還滿分耶!!!!   下午忙裡偷閒看"聽說"      晚上史必立生日整個吃爽爽

星期五開始 MOVIE TIME  這兩天看了 "重案對決" "花木蘭"  "分手專家"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還複習了一次"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有懸疑片、喜劇片、愛情片、動作片跟戰爭片  五部都不同風格 每個都講的話  我想林冠諺可能會腦力衰竭.....

星期五大家都鳥獸散了

到了星期六只剩我跟俊熙    

兩個人晚上為了一頓飯要吃哪裡沉思超久  

不知道是太閒還是怎樣  跑到嘉藥吃鳳如

一個空腹 一個剛剛才喝牛奶   去挑戰麻辣鍋燒

肚子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不得了囉..... 

還好最後都沒怎樣 哈哈哈哈哈

晚上回來再看電影 兩個人鹹酥雞啤酒爆米花  整個超愜意的

然後我就這樣看電影看到剛剛九點.....

該整理整理回家囉!!!!

下學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