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不知道要從何打起

宏章莫名奇妙問說清明連假要不要出來玩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決定了路線

然後我又再莫名奇妙的訂了一次車

接著又開始努力寐ㄆ 打完莫名奇妙路線圖

星期四怕自己睡會睡過頭 晚上大包小包跑去宏章家睡

很訝異的六點起床耶!!!  保安一大早就很多人

臺南大會師之後 和欣舒服座椅一路上都在看小田切讓  

看完準備要睡時 司機就廣播朝馬站到了 我靠!!!

租車店老闆真的很沒信用  每次都沒我訂好的車

只好再一次Mazada2 還有新朋友Yaris 上路囉

然後我發現我這次打的路線圖幾乎都沒用到 因為有台灣地圖本 還有地圖達人李宏章!!!

這次大家都有駕照 我就不用那麼累開整路  可以當當副駕駛  

不過我這副駕真的很不盡職   一做到副駕就想睡是怎樣

路邊竹筒飯真的是騙光觀客  根本沒什麼味道 : |

山路都是霧要是我採油門可能心都涼涼的  宏章神手整個很無懼!!! 

杉林溪耗了我們幾個小時幾格油才到 沒想到門票那麼貴  只好意思意思借個廁所然後在下山

鳳凰谷鳥園也太冷清  看到一大堆奇形怪狀的鳥  原來我家養的不是 澳洲彩虹 是 彩虹羅莉 

接著宏章跟社工帥哥會合後       信嘉人真好帶我們吃夜市看螢火蟲打麻將還給我們友情超低價住宿

你趕快跟宏章組 "嘉藥社工雙帥" 、 "章與嘉" 之類的偶像團體啦

第二天也是一大早就起來 

很隨性的跑去集集吃早點

暨南大學學餐夾一大堆肉才54元 好便宜喔

第二天跑了很多地方   不過大家真的都經濟拮据   

經過一大堆地方也都沒下去玩  

杉林溪  水里 日月潭遊船  埔里酒廠  我們下次在會

回台中 第一次東海      

重點只在教堂嗎?

回家等車從五點等到八點半

不過散步繞朝馬  也有聽鉉說台中女孩的事

真的快笑死在7-11外    怎麼會有這麼屌的人?    

一句我去找女朋友    就讓人家心情很複雜    靠!!   真的笑死了

鉉: 這並‧不‧可‧笑嘛!!!!!     

回去和欣是三人座 不能自選電影只好聽歌睡覺

到台南都十一點了




 

這趟意料外的旅程 雖然大家都經濟拮据 每一餐都沒說吃的很好

不過真的很好玩   包青天回音梗還有 shame on you 玩不膩 哈哈哈

那麼 下次旅行要在哪個縣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