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網誌好像很久沒新增了 常常令人以為荒廢了(?!)
其實我很想打網誌阿!!!!!
不過林冠諺這人就是懶 他只能在腦袋裡想想 可能過個幾分鐘又忘記了..
所以 今天既然有這股熱血 就要乘勢給他打長一點(盡力啦!)
開學到現在都沒新增過半篇 那就來打開學到現在發生的事好了!!


2/16開學 開學這禮拜似乎沒啥事發生 恩.. 跳過!!
2/21跑去燙頭髮了 喔耶!!!!!!!!
2/30 恩.........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到底要打什麼@@"
接下來好像都沒發生什麼重大的事耶= =


靠杯!!!
難道我的大學生活就這麼的不精采嗎?!!!!!!!!!!!!!!!
好像每天都是 睡覺 上課 吃飯 玩電腦 大便 這樣無線循環?!
林冠諺 你的人生真失敗阿.......



阿對了!! 有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就是我從開學到上個禮拜都沒翹過課喔!!
不過就在我打這篇的前幾天就因為感冒睡過危機分而破功了= =
林冠諺 你的人生真失敗阿.......


還有什麼事可以打呢?
阿 前幾個禮拜我的機車想說燈泡不怎麼亮了
去改個燈泡 到車航那邊 想說黃金燈泡應該超亮
聽名子就好像很威的感覺
結果咧?!
很靠杯的是 光照出來真的是黃金色的!!!
沒錯 就跟晚上的路燈一樣 照明距離大概半公尺左右
靠!!!!!!!!!! 我幹麻把燈改的更暗阿!!!!!!!!!!!
我只能說 林冠諺 你的人生真失敗阿.......
...
..
.






怎麼打這篇越打越心酸....       打的我好想哭喔







其實基本上 不用太認真看我打的字 大部分都是廢話!! 今天是3/22 那就來等等看我下次新增要等多久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