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禮拜五當天就要打了  
不過我的惰性總是叫我再拖幾天 啦啦啦~

 

話說禮拜五自我學習日放假那天...
我一邊抱怨著為什麼長榮沒有春假 一邊睡到自然醒~
禮拜四蝦蝦就一直慫恿我騎車回家 不過我很堅定的說服他坐火車!!
所以計畫好等到睡醒之後去搭三點五十六的火車回屏東
我們三點半就匆忙的準備好出發
出發前還看了一下時刻表、對了一下時間、躺了一下床、畫好要丟啦機的路線圖、關上房門前還來得及放了個屁呢!!
接著我就載著蝦蝦到全台數一數二壯觀的中洲火車站
到火車站之後理所當然的找停車位 
因為平常就很難找停車位了  所以就繞了一圈沒位置 再繞一圈還是沒位置 這才意識到!! 
靠杯 是連續假期喔!!!!!!
每個地方都停滿了車 連後面那塊空地都停了一排不知道車子該怎麼騎進去的誇張現象
真因該用相機拍下來的!!!
更誇張的事 連寄車的都爆滿了 車子都停到外面來了!!!
我真該把這誇張的景觀拍下來的!!
沒辦法  一定要停車才能去座車  所以我就騎著車到處找車位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三點五十六的火車我們三點四十到
本應該有時間吃吃喝喝、談天酒地的等車的
沒沒沒沒沒沒想到!!!
五十六分一到 火車就從我眼前呼嘯而過了
火車過了...


火車過了....


火車過了.....


我眼前一直在重複火車開過的畫面..
頓時 我跟蝦蝦都變成囧男孩了...
沒辦法   只好騎車回家了
沿途   停紅燈一度想喝飲料 每當我飲料拿起來 吸管都快到嘴邊了
馬的!!!!   又變綠燈了!!!   一路上大概有五六次這樣  我都快發瘋了!!!!

 


不過幸好有騎回家   這樣我才有時間擦車
        幸好有騎回家   這樣我才能在郭伯去屏東
        幸好有騎回家   這樣我才能趕去明明說要烤肉卻改成煮火鍋的麻將趴
        幸好有騎回家   這樣我才能看見宏章空手剖高麗菜的精采表演
        幸好有騎回家   讓我了解我的時速表真的很快樂!!!!!!!!!!!!

   

最近  班上在選最帥的男學生
我想  應該會是我最嘛雞的流燻鳍同學當選吧
光看我跟他的合照  就不難發現他有多麼的帥氣


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 真不是我們這些凡人可以抵擋的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拜倒在他的運動褲之下了!!


能做到這些表情的 我想全長榮 不! 全世界只有他一人吧!!
我只能說 流燻鳍 你真的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