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祝福我的前任室友   一起算排列組合的好伙伴------周昇平同學。




生日快樂!!!!





20歲了耶!!!   都可以當爸爸變成別人的叔叔阿姨了(?)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這是真的   音樂之路請持續下去!!!!!  希望有一天能在路上看到你要開個人獨奏會的海報XD 

什麼時候還要來跟我擠同一張床阿?

恭喜你在大仁重獲新生XD

回到屏東再去找你"克萊麥克斯"啊


   

 
















這篇本來27號就要打了 想說給昇平一個驚喜 

沒想到很戲劇化的 我被拉去算排列組合   又悶又輸錢!!!  

不過讓我見識到了 八小對這種東西 台數也太多了吧  真是苦了蔡旻哲!!!  您真是人生的輸家阿!!

網誌預告:

反差很大的陳俊熙 帥翻了 果然 人要衣裝阿!!!!!

保齡球打上癮   演唱會人擠人  林冠諺存不了錢

這些明天應該會打吧    前提是我沒偷懶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