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好多事

害我都不能盡我宅男本份了

家樂福、太爺、MIS報告、星期六還有拾全拾美!!

好忙好忙  睡眠不足  冒痘痘  肩膀都痠痛了



星期二 感覺我跟史必立衝家樂福比你們衝斜張橋還熱血XDD

第一次跟史必立猜拳猜輸  只好在前面擋風= =

十一點出發 大概十一點半到仁德店 快到時就覺得不對勁了  因為燈是暗的!!

兩個人馬上衝到門口確認 還打電話給上大夜班的蔡旻哲   

根據他本人說法呢  他是從後門進入 所以不知道打烊了= =

我們兩個人都呆掉了 然後 史必立就問說: 哪邊還有大賣場?  林冠諺: 我哪知道 我又不是台南人

我本來想說  去旁邊的大魯閣玩一下 有什麼要買的東西回823蘇波馬奇特買就好

可是他好像很想逛大賣場   然後我們就開始邊騎邊計算路線     仁德店>東門路>林森路>健康路>府前路>安平店

看似很短齁   我卻感覺繞了快半圈市區!!

安平店24小時耶!!!  門口有星巴克 樓上還有星期五 不過都打烊了......

兩個大男人只好推推車 逛賣場   結果也沒買什麼     打包了 麵包  冷飲  餅乾 牙膏 就準備回家

回程經過文賢國小時發生了毛骨悚然的事情.........

一點半左右在7-11停紅綠燈 前面三台車 五個女生

綠燈了  其中一個女生 跟他們道別後 轉往嘉藥方向

另外兩台車騎在我們前面     我就超他們車

史必立在後面小聲的假裝虧它們    我們兩個就邊說邊笑  然後....

騎到一半 我看了一下後照鏡說 : 耶 後面都沒人耶  那兩台車咧?   史必立: 真的假的?!  (轉頭望)   靠   快騎阿!!  她們真的不見了!!!

史必立: 該不會我們得罪他們了?   兩個膽小鬼馬上加速逃離現場!!!     

都已經騎到田那邊了 照理說沒路可以彎了  兩台車四個女生憑空消失   真的很毛耶!!!!




星期三 下午陪宏章去東門路買豆干逛全聯   最近一直逛賣場 哈哈

晚上 孟君 鉉  瑋珍 宏章   去太爺 假打保齡球 真聊天

哈哈 你們趕快成立 嘉保社跟崑保社   整個就很進步神速

結束後四海吃宵夜   說真的 宵夜不要常吃!!  不然會一年胖十公斤 恐怖喔~    

我很樂意你把那十公斤加到我身上 讓我回到原來體重!!

星期六 邱軍人上來還要再聚一次囉 主要還是要讓他體會大學糜爛生活 哈!!

好久不見 除了想念你那苗條的身材之外  我還想問問您那順遂的感情路呢=))




星期六見  邱翊鈞    最好李明翰也能一起上來 哈哈




啊啊啊   今天十一月二十六    洪軍人  洪建志生日快樂   我應該沒記錯吧 

啊哈哈哈哈  差點就忘了 還有半小時就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