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寒假無聊 其實也還好齁

一直都有人約  行程表整個滿滿

25號綠蓋聚  綠蓋不是綠蓋了  很猶豫要不要進去哈哈  

28號高雄LOMO展  一直以為很大要收門票之類的

下捷運站走到駁二  繞了一圈 怎麼沒看到展覽?!

原來小小一個0.0  還不用收門票耶!!!

因為熱死了只有作品展示間有冷氣 一群人就在那邊耗了一個多小時

不知道是太早起床還是太久沒走路太累

要續攤也討論不出個結果   今天就這樣回家  哈哈

29號3605屏東聚餐

在化學原宿就耗了一個多小時

原因就只是兩件窄管褲要買哪一件

到最後還不是兩件都打包帶走了哈哈  真有錢呢  你這糖果小開!!

公牛隊晚餐  要個胡椒粉給我們送來胡椒醬 笑死人囉!!

還讓紹恆見識到霍爾是什麼人物XD

明天31號要去旅行囉     反正才兩天   請不要太想我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上線  因為有人想訂貨 卻不會匯款

害我得帶筆電去旅行...   我不會說那個人叫劉勛騏啦!!

所以到南投我還是可以FACEBOOK   哈哈 





在打網誌的同時
鉉忠正要做出勇敢舉動!!
祝你順利!!!













勇敢點囉    林冠諺!!! 

明天要早起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