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直接引用耶

林冠諺怎麼這麼懶= =


畢竟這趟旅行真的很有勇氣

還是要以我的角度記錄一下!!


這趟行程從還沒放假就在策劃

開了好幾次什麼東西都沒討論到的會客室

整個就是很隨性

1/31號那天也很突然的租車

老闆騙人  yaris還沒回家

只好忍痛租貴兩百元的Mazda2

我就充當這趟莫名奇妙旅行的兩天司機 哈哈

租車很好玩沒錯  不過相對的 壓力也好大

逢甲吃完午餐後就正式出發!!

三個人很不怕死的靠惡補的google寐ㄆ 上路

才剛出發就迷路了  青海路走到底才知道走反了  白痴

往回走馬上殺上高速公路

附近出現一台南投客運  以為很幸運

天真的想跟著他走就好

不過他時速真是有夠慢= =   我怕跟著走會大塞車

只好繼續靠著腦海中的寐ㄆ行進

中部的電台真是有夠奇怪   什麼super 99.1 大千電台 DJ一直自嗨 真膩

很幸運的路都沒走錯到了埔里

一直找中山路  沒想到中山路小不拉機一條

由於還沒到飯店CHECK IN時間 只好先去第一站 埔里酒廠


 

週末已經有人擠人的心理準備

不過遊覽車擠遊覽車是怎麼回事  哈哈

超多人的啦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我很乖齁!! 我只吃了沒有白蘭地味道的白蘭地冰淇淋

酒廠伴手禮 就跟張光音說的一樣

只是把東西加上酒類或是紅麴拿出來賣就是特產  哈哈

逛完之後回飯店check in

放完行李看個電視就不想出門了  真是不熱血

不過拖著拖著天就要下山了  還是得出門!!

預定木生昆蟲博物館

不過路太小條  我看到路標的時候已經過頭了  將錯就錯 往下一站繼續挺進

暨南大學



這學校真是他媽的有夠大   跟屏科大有得比

從入口警衛室到第一棟大樓 就幾分鐘的車程

要離開時還很誇張的在校園裡迷路  開車迷路耶!!!

還好有開車  不然不知道走路要走多久

不知道長榮什麼時候才能這樣一望無際呢?

(剛到暨南的時候接到一通求救電話問說皮衣到底該不該買 我這損友當然是跟你說"買了啦!!" 哈哈)


走出誇張的學校後 往傳說中的紙教堂前進!!



整個被騙!!!

只有柱子部份是紙做的而已

為了不浪費入場費 硬是點飲料來折抵

蚊子好多 所以青蛙也多嘛?

餵完蚊子之後 準備回市區吃晚餐

出發之前就有看到埔里有八德夜市

本來想說吃夜市就好  不過到的時候

小不拉機三秒夜市= =   根本就是小菜市場

只好隨便找間簡餐店吃吃

石鍋拌飯好難拌  我沒有當好男人的資格= =

紫木耳是什麼?   電風扇擋住燈光好不舒服

吃完回到飯店看電視

只有大廳有網路 只好拎著筆電下樓

服務生走來走去一直看

很想說 看什麼?!  沒看過無可救藥的宅男喔?

一旁的大陸遊客很好笑
媽媽:兒耶 您相信我的眼光 準沒錯!! 這件寶羅 您穿起來會非常帥氣 非常合適!!
兒:好嘛好嘛 我這穿就是了 您別在旁邊一直唸了  真丟人...

我就在旁邊看著他套上去  合適個屁!!!!

肩線都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  根本就是M號體型穿XL  而且又是老人色條紋POLO 哪裡來的帥氣= =

害我在旁邊一直憋笑   那兒子真無奈哈哈



2/1 第二天行程

一早醒來就趕八點半飯店早餐

還以為多高級 沒想到那麼LOW= =

整理完趕緊退房退房 前往九族囉!!!


路上一直沾沾自喜以為星期一人會很少不用排隊

不過開著開著 車子越來越多 慢慢開始塞車 都傻眼了= =

到九族門口時 看到車子都排好幾列   心都涼了

進去九族 想說從上面玩下來  排個纜車

靠  哪招  人山人海= =      都放棄了 

一整天都在排隊 都排飽了

不過還是有玩到 馬雅探險 室內海盜船 夏威夷巨浪 

太空山是沙小?!   整個就毫無防備的往前衝 差點撞到頭= =

還有皇家火車又是沙小?!   整個被唬!!  繞一圈都囧了!!

吃完午餐也沒事做 想說 還是排個纜車好了

不得了!!  一排就是一個多小時...



到上面 正在討論要不要做 日月潭纜車  就看到...



是怎樣 太扯拉!!!  非假日耶!!!

只好上去又馬上下山= =

要去停車場又經過開滿櫻花的路  

就看到一個小孩盯著櫻花一直看 然後轉頭大喊:媽媽 你看這裡有醜不拉機的花!!!!!!

我想櫻花都快哭泣了...

回程 以為烏日在台中北部 走錯了  然後就急著下交流道

沒想到是在南端= =

只好從臺中縣走環中路回台中市

台中市區好複雜  路不知道是誰規劃的   真難走

勤美誠品 吃晚餐  鄉巴佬不知道有自動繳費機這種東西 哈哈

然後回去還車  西屯路從1號走到243號走了十幾分鐘 有夠誇張!!

租車店阿公開車好恐怖 是所謂人要比車兇嘛= =

到朝馬轉運站 整個被騙  沒有到屏東!!!!!!!

還要做到高雄再轉車 有夠麻煩= =

回到家都十一點了  我只能說很累

這趟旅行 真的是有點莫名奇妙  

帶了一大堆餅乾沒吃到  莫名奇妙

帶了兩件外套 完全沒有穿到 只有第一天早上在屏東趕客運時有穿到

台中跟南投都大太陽 真是莫名奇妙

我還莫名奇妙的征服了國道3號跟國道6號

找不到鎖車門的 就索性一整路都不鎖車門  真是莫名奇妙

回到家莫名奇妙想到林俊宏坐後座好像沒有攜安全帶 這樣被抓到也是會被罰 哈哈 

還有看山王給的地圖 騙人 最好你有這麼大間  欺騙社會大眾真是莫名奇妙 哈哈

一大堆莫名奇妙 哈哈













很抱歉林冠諺沒辦法講出一些很感性的話

因為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插頭鬆掉螢幕整個不見= =

重打了兩次  每次打都不一樣  滿腹怨火沒得宣洩!!

只好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