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啦





我掰不出什麼屁話耶 其實.....


本來想說至少像陳俊熙那樣 屁話接屁話 屁屁相連到天邊 這樣無止境的屁話循環

可是 我真的沒那個才能

我只好直接切入正題囉!!




耶?!    我突然發現上面其實都是屁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號   喔耶!! 林冠諺終於二十歲了!!!

成年了 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去換我那脫皮不能領錢的郵局卡片

終於可以不用被郵政人員刁難說: 小弟弟 你回家去拿拔拔麻麻的身份證健保卡跟印章來好嗎?  

這樣哥哥我才能幫你辦理喔!! 

這樣哥哥我才能幫你辦理喔.....


這樣哥哥我才能幫你辦理喔......



哥哥我才能幫你辦理喔......




哥你個大頭拉!!!!!!!!!   明明就四十老幾了

裝可愛個屌啊!!!

當下就決定 等我成年我在自己換!!!

所以我的郵局卡片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壞的 = =

找時間去換好了






19號當天 為了下個月可以正常領薪水    所以跑去中國信託開戶

因為銀行五點關門   下課回家大個便就馬上趕過去

本來要去長榮路上那間 結果騎到中華東路上面看到一家中華分行就這樣進去了

四點半到  輪到我的時候已經五點了 這時候鐵門關上  裡面客戶只剩下我跟陳俊熙

不知道我們是天生師姐殺手 還是鐵門是她們的開關 那些姐姐們就突然變的很活潑   

天那 嚇都嚇死了   看我當天生日又是異人館的員工過去開戶

一直說要幫我慶生 還說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還送我兩根巧克力棒當生日禮物

還說  下次到台糖店的時候 看到她們別裝做不認識   要我給他們特別服務  真是有夠害喜 

不過 我出銀行時我就忘記它們的長相了 哈哈哈




晚上本來以為會很多人吃凱吉司的

到的時候只有四個人 哈哈  旻哲哥都囧了

垃圾食物吃到吐!!! 

剛好 必立哥 身上有四張 電影票

跑去看下流的佛萊迪哥哥   

麥可貝也導太爛  好好的恐怖片被他搞的這麼下流

分明就是喜劇片嘛!!!



電影散場後  

很不好意思的馬上趕過去宏章家

蛋糕拿著回我房間慶祝

生日快樂歌 剛起KEY完

就有人敲門

打開門之後 又看到另一個蛋糕  OH MY GOD!!!

說是兩個蛋糕六個願望 不過我都來不及許  因為蠟蠋都融一半了

我現在補許還來得及吧

1.希望林冠諺 中樂透二獎(我這個人就是不貪心!!)

2.希望只有林冠諺 ALL PASS

3. ********


就算我有多喜歡吃鮮奶油  兩個蛋糕我還是吃不消

就在我努力吃蛋糕的時候

就是有那幾個好朋友

幫我MSN  PLURK  FACEBOOK 的狀態

全部改成 "我想開女人"

還神情自若的跟別人聊天

不只這樣事後還跟不知情的人說我因為喝醉 裸奔  還在陽台大喊 :我要女人

我聽你們在屁!!!!

所以我現在處在一個 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狀態


真是一群好朋友啊!!!




十九歲生日在操場砸派慶祝   是否太囂張

害我十九歲整年都衰的跟什麼一樣

想做什麼失敗什麼

背到聽三六九  三六九都被槓


希望二十歲能轉轉運囉!!!!! 


加油 林冠諺!!!


然後希望林冠諺的第一個女朋友能趕快出現喔













最後感謝

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
有寄簡訊給我的朋友
有幫我慶祝的各位!!
還有禮物provider的T恤跟鉉的紅包

冠諺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