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最近一堆報告 搞的我欲仙欲死 

啊  不!!  是死去活來!!  你看 林冠諺腦子都亂掉了

星期一作業研究真是讓人花大錢

不過聰明如我  半毛錢都沒花到啦  爽!!!

打工實習的白襯衫 + 黑色工作褲燙兩條線魚目混珠當西裝褲 + 借來的黑皮鞋 + 林冠諺聰明的腦袋  

=  一次成功的報告

為了一個報告 搞的好像我們畢業典禮一樣  大家都正裝出席 

然後我還發現!!!!  老師根本沒在聽報告內容  他只看你的台風啊!!!!   

到底哪個才是拼死拼活的重點我都搞不懂了..

下禮拜還有重要的系統分析報告

聽說DEMO跑不動 就整組當掉喔   真的足感心的啦

 


林冠諺最近也很貪生怕死  每次都熬夜很晚 然後買一大堆桂格燕麥來喝

清一清血管 看會不會降低暴斃的機率  真是鴕鳥心態

 


還有最近真的很會吃 整天就是在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不知道是有打工有運動到 還是怎樣 特別的容易餓

下班吃飽飯後  騎車回到家裡又餓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太誇張!!!

上次回家搬上來的那箱24包乖乖 已經吃到剩7包了

在奇摩新聞看到常吃宵夜可能會掉牙齒   完蛋我要變無牙諺了

昨天才剛發現臉變圓要開始變胖的時候  今天又開始拉肚子了  我的身體構造真是有夠神奇







5/28拾全拾美在台南第一次夜唱

麥當勞漏餐真是有夠可惡

有人睡著聽到自己的歌就會馬上醒來真是神奇哈哈哈

 

 

5/25拿到制服   5/30第一次穿正式制服上班 

原來穿上正式制服之後能力值一樣沒有提升  還是一樣會忘東忘西  真糟糕

當晚下班開會觀察一下大家的制服  才發現!!

我拿到的是女生制服.......

有胸腺...    有胸腺...    有胸腺...    有胸腺...    有胸腺...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穿起來胸型很漂亮 

啊 不!!  是胸口很緊!!

算了  看來林冠諺真的天生就適合穿女生衣服囉

 






藍鳥的第五捲底片終於拿去沖了

沒有出去玩藍鳥整個就難產了

不過我越來越厲害了  哼哼!!

可以考慮砸錢買一整套的黛安娜了






















完蛋 打這篇我想最久的是標題      

看來要多背單字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