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搬到了新家 意外的多了個同居人

他要跟我同住個十幾天 直到他有安身之處為止

我們兩個人行李多到床都塞滿了只能打地鋪睡 真可憐.

當晚關燈之後


:耶

林: 恩?

:假如現在睡我旁邊的是女的 不知該有多好 

林:你以為我不想喔  但現實總是..........



真是哭哭   兩個羅漢咖









新房間真是讓我崩潰 

到 ~~~~~~~~~~~~~~~~~~~~處 ~~~~~~~~~~~~~~~~  都是壁虎!!!!!!!!!!!!!!

就在我下午想說上班前小睡一下    剛躺下沒多久    

有東西"啪"一聲打到我的眼睛

我把它撥掉後 睜眼一看  靠!!!! 超噁 一隻小壁虎!!!

害我都沒睡到   一直狂洗臉洗到上班快遲到 

現在我下班回家打電腦  有一大一小的壁虎 一直在我四周晃來晃去   

我真的不想理牠們  牠們硬是要出現在我眼角

拜託..   饒了我吧....



有沒有人知道怎麼趕走壁虎     教教我好不?{20點}


請道士法師來我家作法不知道能不能趕的走











最近兩天工作幾乎都沒miss掉東西

我想是我制服的熟練度練滿了

所以有加乘效果

瘋了    林宅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