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下終於告一段落了

大二下真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個蛇梅斯特  啊蛤?

很高興大家這麼支持我又選我當康樂  可是我根本不想連任阿

因為我想不出來除了烤肉之外 林冠諺還能辦什麼活動

有可能大三上就擺爛囉!!





時間真的有如俊熙說的時光飛逤似流沙

莫名奇妙就要三年級了

林冠諺學到了什麼?!

C  JAVA  MYSQL  VB 你們願意跟我做朋友嗎?

唉,只能繼續加油囉 林狗諺!!!





啊,有件事  我要跟大家道歉一下

期末考前 因為我玩魔法寶石 導致有些人中毒想破我紀錄

所以我每天都聽得到  "ONE MINUTE GO!!! "   

果然沒幾天記錄就被破了  破了紀錄還不夠繼續往神手的境界邁進 停不下來

不好意思   自從我紀錄被破之後我就免疫不完了   

害你們期末考一直被魔法寶石牽制住不能讀書   哈哈 真是林狗諺!!!







對了 有人說 





我在這邊澄清我並沒有消失喔!!!

只不過現在很多單機遊戲等著我破 所以比較少上線罷了

反正我上線也沒有人要找我聊天阿........

現在我有 Alex Mercer , Nico Belic  ,  Avatar ,   Chris Redfield ,  Prince of Persia  這些人還有 MLB 跟 NBA 的群星每天陪著我

我暑假要變小宅男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