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是一大篇流水帳!

白痴.

有人上管數時就開始一直慫恿我 要不要翹掉資訊倫理 

不過我想 翹掉的話  資倫老頭很可憐耶     雖然我去了也沒再聽


他慫恿我翹課

就只是為了去屈臣氏買東西....

我上管數時一直想著要不要翹

害我一直心不在焉的   報學號末四碼時  一直報身分證末四碼XDD

慫恿我的就是這個白痴-劉勛騏



不過跟他去的還有另外一個白痴

那就是林冠諺

因為我很想吃蘋果派... 想吃到都變這副德性了



兩個白痴  管數下課明明就才十二點

不知道在幹麻竟然會拖時間拖到剩十分鐘要趕兩點超值午餐的窘境

哼哼   厲害如我    在最後的五十秒安全達陣   停車時還有得來速人員平揮雙手  大喊Safe!!    點餐人員喊  Touch Down!!!
 
不知道是大麥克太威還是林冠諺昨天胃太弱  加個洋蔥圈就飽了?!    

我是來吃蘋果派的耶!!!    這樣我的目標就像有人聽中洞時  牌總是被暗槓一樣  吃不到

之前十一月吃蘋果派 麥當勞會將全數所得捐給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

現在活動結束了  算了 不吃也罷   我還是把錢拿來救助窮苦的林冠諺好了!!

在麥當勞呆了近一個小時  想走的理由竟然是因為這時段沒正妹   哈哈

屈臣氏為什麼男性用品都賣這麼貴  

一小罐保濕乳液就388了  真是三八!!     面膜組只能用四次卻要999耶  真是有夠誇張

這讓我想到我之前買50g的bb霜要百多元 男生錢這麼好賺喔= =

給屈臣氏賺這麼多錢了現在才辦會員卡會不會太晚阿 哈哈

林冠諺說要修理手表每次看到鐘錶店時都過頭了一直心想等一下應該還會有一家   

就這樣過了三家還沒修理 我的時間永遠都停在八點半= =

買了奶凍捲回程不趕時間慢慢騎  沙崙國中為什麼要蓋在高鐵旁邊? 

還想說要冒險騎武當山回家  白痴亂報路  為什麼我們要在自己家後面迷路

還好我方向感夠好  不然就回不了家   要跟阿伯問路了

被狗追真的不是我的錯  我真的以為他被關在籠子裡

反正你又沒被咬到  咬到再說啦XDD

回來後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提說要去看十三角關系 叫我六點記得叫他起來

時間到了 他竟然說 :還是睡覺好了    我只能說: 您真是有夠屌!!

物件定義 屬性  行為  方式  團團轉  最後還是在期限內繳交 只是不知道對不對

完工去摸兩圈 難得手氣旺   連了幾次莊    小贏!!

打超久 有如俊熙說的:一將4個小時有點久喔,跟區間車一樣站站停喔。

整理完睡覺時 都是別人的起床時間了=))



今天系主任時間  就只能在問卷裏找點樂趣



晚上宏章說要來長榮看聖誕樹   結果今天沒開燈..

是怎樣  都快聖誕節了耶 竟然沒開燈?!

我們就只能坐路邊喝咖啡吃鬆餅 看蘭大衛關燈  

跟附近幾對情侶比來真是有夠落魄的XDD

不過 在忙 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哈哈





真是有夠流水帳!!       

還跟誰說要打高水準文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