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冠諺最近生活好像還蠻多采多姿的

每天就都一直看PPS就好啦

整個廢寢忘食到隔天要辦活動了  還不早點睡因為太掛念下一集所以失眠 還爬起來看

導致活動當天只睡了兩個小時還要假裝精力充沛的去採買帶活動這樣    真是林鐵人 





說到鐵人 就不能不想到鐵人盃

是天氣太冷還是太久沒碰排球   才打個一個晚上 手就腫三天

下禮拜贏了就進前三名囉  為了 陳俊熙  為了獎金  我會努力的    好兄弟嗎   是不是     





第一次辦班上活動 這樣應該算蠻成功的

真的非常感謝有參予有幫忙的各位尤其是有家人熱情贊助的高姐跟桂姐

雖然真的是很累  不過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要是有什麼想辦的活動可以跟林康樂講喔 

目前是蔡旻哲先生提出來的 夏日炎炎 室內冷氣吹爽爽之無敵麻將賽

看有沒有人要附議啦    真想辦的話 我們會籌備的!!

我相信  透過這些活動 我們資二C感情會越來越好

就跟老師在班網上面的留言一樣

"這活動很成功的讓不同群組的同學有機會一起烤肉,一起分享,甚至表白^^"

我只能說   蔡旻哲加油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我系統分析這門課會很認真上拿高分

因為   我課本不見了   曾老師幫我去跟書商要了一本新課本  

真是讓我感動到想抱著課本大哭

為了報答恩情 我決定很認真的上這門課 請你們不要在上課期間邀我去外面聊天 謝謝!!!






還有還有林冠諺禮拜三去領養了一隻鳥    因為是藍色的 所以我要叫他藍鳥

不過這幾天都很忙 直到今天才第一次餵它XD

因為是新玩具 所以不知道從哪邊下手比較好 所以就一直擺著玩配角哈哈

四色閃燈真的閃到眼睛睜不開了   回電的聲音真的超酷








林冠諺的打工整個都沒回應    心都涼掉了

難道又要這樣擺爛一個學期嗎?

好多東西想學 好多東西都要花錢     

我只能說興趣是要用錢堆出來的

我很有路用所以老闆快點錄用我!!!!





喔耶!!!!   21號要去大港開唱看ECHO

THE SECRET MACHINES 說實在的 我看他們的MV沒有起很大的興趣

感覺就是沒有特色的普通主流團.............

不過反正票都買了    搞不好看現場會很驚艷   

我們要從頭ROCK到尾阿!!!!!!!










林冠諺決定的事已經快一個禮拜

真的   

瘋瘋癲癲看事情生活過的爽爽自己開心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