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睡前躺在床上玩踩地雷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不過紀錄永遠破不了某些變態   

知道嗎? 你們真的很好!!

"初級用3秒 中級用6秒 高級用9秒"

我由衷的期待哪天你們真的能像歌詞這樣

人若是在衰

做什麼事都會不順的

我想應該沒有人  能玩踩地雷  連續十三次都是一點開就爆炸的吧





我的系統分析課本到底被誰撿走了 他才跟我相處不到半小時耶

拜託  趕快現身吧  不然拜託老師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L4D整個中毒   只要聽到附近有"嗚~~~~"

就會下意識的說 : 淦  有WITCH  大家小心!!!

BOOMER雖然噁不過也有男女之分   真是FUNNY
  





稱職的康樂真難當

為了辦烤肉  編公文  列採購清單    還要去比價採買  真是有夠累  

真的很想直接訂整箱的  我幹麻這麼累?!

不過我覺得到時候辦了還是會有一些耳語出現

沒關系  反正是第一次 我們樂於接受批評  有批評才會有成長  是不是

以後要是有什麼想辦的活動可以跟林康樂講喔!!












林冠諺PPS歐美劇場終於開啟了  

每天都要HEROS  ,   HUSTLE個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