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到卡慘死"

這句話真的有夠準

真的是為了愛情連命都可以不要了!!


我們家的母狗齁  都老大不小了還在發情

只要聽到有人叫隔壁黑狗兄的名子就開始不安分

還會三不五時趁門開著偷偷溜出去

不然就是黑狗兄會來我家做一些很浪漫的舉動   例如: 偷灑尿留些男人味或是亂叫唱情歌之類的

還會雙雙兩兩跑到路中央約會   路中央耶!!!

不要命了喔?!      雙雙殉情這樣= =

情人節快到了 我們家卻每天苦心阻擾這對熱戀中的狗男女 

真是有夠忙的  哈哈哈哈




新手機也讓我焦頭爛額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ovi map 真是有夠funny 一直不讓我鑽小路  

智慧型手機真的好智慧  我整個都林笨蛋了




眼皮跳不知道幾十天了

是有病喔?  繼眼包之後又眼皮跳   

要是真的去看眼科我應該會被醫生笑死

不然跳了這麼多天希望真的是超級好事!!!

抽獎卷趕快中十萬!!!     趕快中機車!!!!



看來皮克斯是去不成了 : (







林冠諺的自然捲怎麼不夠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