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動力沒動力沒動力

好懶好懶好懶  

每天都想打網誌每天都還是沒打




郭柏寬好久不見

我們是否只能在寒暑假才能會面

兩個人逛大賣場

話題卻一直圍繞在牙齒保健

買舒酸定卻拿高露潔的dm

乾脆通通打掉做假牙就不用怕蛀牙了哈哈哈

而且我回家後才發現我買錯了 我買兩袋香衣精幹麻= =



今年年假好多采多姿   雖然新年都沒有新衣穿很可憐

初一柏寬昭霖皮克斯

跟兩個有藝術天份的人出來逛只好更認真的看 哈哈

昭霖也許更想去看恐龍博物展   一堆恐龍可以讓你心花怒放

小孩子也太恐怖 那罐梅子綠希望沒釀成大車禍

初二潮州年街人擠人也太恐怖  一踏進去要走兩個小時才能到出口

初三跟糖果小開出門 讓我見識到什麼是高消費家庭哈哈哈

初四李明翰好久不見 衝內埔只為打幾分鐘衛生麻將

初五載行李回台南 行李好多 房間根本不知道怎麼整理:|

初六 沒雨就馬上駕車回台南  我的紅帽滾到嘉藥中正路上 也是還好沒釀成車禍 

冷斃了還飄雨 到台南我的小宇宙都燃燒殆盡了

自己睡可以不用顧慮鼻塞會吵醒人  甚至還能唱歌真爽

初七去應徵 老闆老闆快面試我   我有ovi map我不怕迷路我可以當熱血外送員!!!



寒假就這樣過完了

前半段的大太陽根本就是暑假  到初四下雨才開始冷 所以寒假只有三天 哈哈哈

北部人應該很羨慕

不過大太陽留下的傷害很難抹滅

一到台南  就有人說: 你是不是又變黑了?

....................................

算了 就是不可能又白又高啦

寒假HANDSOME GUY運動計畫也只有維持前幾天  後面就擺爛了

雖然吃了一大堆也沒變胖

至少現在還又窄又瘦   繼續當 SKINNY BOY也好



小三給的網站真是有夠FUNNY   一打開就令我造口業 哈哈哈





要開學了耶!!!  

手癢很久終於又可以打桌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