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說什麼怎麼都沒在聽

我甚至連老師名子都沒記起來

腦子是都空了喔?

林聰明你跑到哪裡去玩了  趕快回來好不??



說要每天記錄花了多少錢也是一頭熱

總是要錢包裏面打開只剩發票才覺得不妙

又不想領錢 只好四處收欠債來過活

林理財也請你上我身!!



下次真的要好好核對書單 

二手書真的可以省很多錢

我的書也不能在畫畫了  別人翻開之後可能我倒貼他都不要



手機當紙條傳來傳去真方便   

不用浪費紙張墨水真環保   大家趕快都去換觸碰機!!!



這學期桌球反差也太大    循環賽淘汰賽排名賽是啥鬼?!

是要全部都訓練成高手是不是?  



228紀念日暨元宵提燈籠慶祝正琰哥生日

整個就是爽哥   下午電話一通 晚上有沒有空   唱歌啦

馬上就揪團出發   

可見寒假都沒運動    肺活量整個就是廢活量 

還得趕快把糊成一團的聲帶拉直  哈哈哈    

蛋糕沒吃完是真的很可惜耶..





今天找房子也太累

整個就是連絡人

房東都好親切  看完之後還打電話約我喝下午茶吃晚餐

我都不知道要赴哪個約  要拒絕誰   真煩!!






好笑嗎?






到底是要住附近沒東西吃可是房間大到可以在地上掃腿大風車兩周半都不會撞到東西的

還是要住整個外觀內裡都很高級可是不能打麻將空氣有夠糟住下去可能會肺積沙的

亦或是住個吃東西方便有花園又方便運動普通單人房呢?


今晚你選哪一間?









林懶惰就是林懶惰

做什麼事都懶

打工到現在都沒消息

紹恆剛剛一語道破

: 冠諺就是做什麼事都不積極所以才會到現在什麼都沒有。


真是晴天霹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4u0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